close

DSC07945.JPG

5/1是Lucky Day! (絕對跟阿寬沒關係!!)

看著我們的Z1如此帥氣的聳立著,我的淚眼都要汪汪得汪汪叫了!!

感謝衛視的大哥借我們台子!

你看看~你看看~就是這個救命的台子啊!

謝謝衛訊影視SNG車的大哥!

在我們恬不知恥的跟你們要求「可以讓我們上去一起擠在那個攝影高台上嗎...?」的時候,

衛訊影視的幾位大哥超阿沙力的直接借我們一個台子~

這表示...

Z1小朋友可以自己站一個台子ㄝ!!

真的是感謝到五體投地了我!

後來,我繼續的恬不知恥,於是要到了一軌直接從mixer送過來的Line in聲音訊號,

oh ya ya ya ya~我怎麼會那麼幸運!(灑花)

我想說2千萬個謝謝啦!!!

謝謝我的好姐妹~"真"帥呢! 

其實我最謝謝的還是我的好姊妹真!(超專業的你們看!女生一樣可以很猛!)

真總是一路幫著我,

這天我們一起到新竹的湖口老街拍桐花祭開幕晚會《絲竹空爵士樂團》的演出,

超開心~就像是忙裡偷閒的遠足,

搭著nice笛子強者──黃治評老師的車下新竹,愉悅到一種作夢都會笑的境界啊~呵~呵~呵~

我們3個人一路聊去又聊回來,過程還真想側錄下來,簡直是一場精采的訪談呀!

決定了!放談對象鎖定!

黃老師辛苦您了!很有可能拜託你再跟我們聊一次這些話題>"<

真跟我興趣相近、相同的人來瘋~有真在~我好幸福啊!!愛妳!

DSC07961.JPG

另外,還要謝謝范導~借我這個輕便的手持腳架,

晃到不行的特寫機,有了這個輔助器,讓我瞬間從921大地震變成了貧血的小暈眩,

拍完後手臂痠痛了2天,沒有這支腳架,手可能就這樣廢了吧!

推薦數位中心也買一支~便宜又好用!

 

這天貴人好多:

老師們、朋友們、好姊妹們、遇見的各種人們、好多好多們......

(當然親人們,這個太芭樂了我不想講出來)

感謝你們的幫忙與支持,我會更加努力!(這句怎麼那麼八股= =)

我好想付出我所能做的,和你們分享!

所有人都對我好好,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eeds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