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展開奮戰

又到了師大每學期在國家音樂廳的樂團公演,

後台導播機與總譜靜靜的躺在那邊,看起來一派悠閒~

沒錯!

這次出機,不知怎麼的,從容得像是到音樂廳裡散步,

這次和真一起負責,從彩排前的準備到正式演出都不緊張不慌亂,

很安詳的走到最後一刻,(聽起來怪怪的?anyway,我是要說很順利啦!)

除了導播機很重,搬得我們幾個女戰士全身痠痛(感謝唯一的金剛戰士─阿震),

其他部分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度過,真是沒存在感的一場影音工程阿!!(等開始剪片就知道多麼有存在感了XD)

這次是和瑀真一起負責

彩排時我和真合作無間!! (好姊妹~咪咪咪咪咪~)

我的上半場挺幸運的,不需要改太多分鏡,是整場音樂會輕鬆愉快的主因之ㄧ,

那主因之二三四五六呢?

...

......

我也不知道ㄝ~!(欠揍喔= =)

 

想半天~大概是我的神經已經被鍛鍊到某種癡呆遲緩的狀態了吧!

不怕怕、不擔心,就這樣大步的走去,這種感覺其實很棒!

 

 亭卉學姐幫大家側拍了好多特寫 

開演前一小時,手裡拿著總譜,

不認真讀譜還跟大家開心聊天!!

指揮老師知道這位是導播,應該會嚇昏吧! 

 

by the way,

這次女戰士們都好棒!謝謝大家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eeds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