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台中,等著下午要上台北,
利用這剩下的一咪咪時間跟我媽閒聊、吃著愛心櫻桃,
突然看見門外一位阿婆,沿著路,挨家挨戶的像在探問著什麼,
大概60歲左右年紀吧!穿著大花暗紅外套、背著一個大行李袋,
像要去流浪一般,怪怪的....

我娘說,那個阿婆是幫人「挽面」的,常常沿路問人要不要「挽面」,
歐買尬~太神奇了!沒想到這年頭還有這種一步一腳印的到府服務,
而且是「挽面」耶!那不是古人出嫁時才做的臉部「去角質」嗎!?
二話不說,我要我要我要!!!

於是,我娘覺得我發神經,但也還是幫我去找那位阿婆,
阿婆朝我這邊走呀走的竟然轉彎了...他是要去哪裡??
只見我娘一直對他喊:「唉呦~黑洗把狼ㄝ拉~」(翻譯:那是別人的啦!)
原來這位豪氣的阿婆隨手就折了路邊人家種的蘆薈~~ 又是一個古人的舉動!
我用過蘆薈面膜、蘆薈凝露、蘆薈洗面乳,也很愛吃飲料裡的蘆薈,
但是從來沒想到會有活生生的蘆薈出現在我眼前,而且我還即將要把它塗在臉上...

好了,重點來了,大家都知道,挽面要先塗白粉,
然後用棉線開始扯臉上的毛,終極目標就是把臉上的毛拔光光,
但是我臉上還有「眉毛」!!
超擔心他把我眉毛拔光,特別提醒他「我不要拔眉毛」,
阿婆:「眉毛一定要拔啦!我會給你用很漂亮!」
媽呀~~喔喔喔喔喔喔喔!!!

告訴大家,真的    超      級      痛!

當然,我的眉毛還健在,只是用拔的方式完成了修眉,
也幸好修出來的眉型不是20年前那種媽媽桑眉,
可是拔毛的過程實在太痛痛痛!
最痛還不是眉毛...是小鬍子 =..=

「人中」這個部位常常被忽略,畢竟它屬於上嘴唇的延伸,平時不會提到他,
如今他受苦受難了,我真的要好好的替他宣傳一下,「人中也是很感性的啊!」
我的「人中」好可憐,平常沒注意到小鬍子的存在,他現在,光禿禿的。

前面提過,由於只有一咪咪時間,阿婆用它最迅速的方式把我臉上的毛拔光,
結束了這場大戰之後,接著是蘆薈登場,
蘆薈本人其實有點噁心,有股怪味道,黏黏稠稠,一點都不像我們吃到的那種美味蘆薈,
難得有那麼天然的東西可以敷臉,當然是假裝沒看到,直接塗到臉上去!
唉唉~真的不酥胡~~~~ 不到3分鐘就洗掉,
然後,帶著沒有毛的臉回台北。

臉上沒有毛是什麼感覺?
嗯...沒有感覺!
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eeds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